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秘訣


秘訣
在山衛,在我與自己的工作夥伴面前,父親向我展示了他的實力。
其實,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父親早已在我面前展示過多次,但以前的我並沒有看懂。現在,我知道了父親的強悍,不是以前的我可以想像的。
總算,我知道了全觀學的好用,我也終於懂得了VRTC的奧妙。也從中瞭解了父親一路以來培育我的用心良苦。
父:「關於成功,我要教給你最重要的,其實只有四個字。」
我:「哦?哪四個字?」
父:「正面思維。」
我:「願聞其詳。」
父:「總有方法,沒有藉口。」
很簡單的一句話,但我已知道了它的難度。
當然,關於這一點,我還從我父親身上學到了:
「大膽許願,克盡全力,堅持到底。」
父親總是如此。
文/吳有杰,20123 17日,@台北轉運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